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2017年度会员见面会
2017-10-26 10:19  

                                                (供稿:外事部 常蓉)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会员见面活动在知行楼19105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旨在让新会员更加了解朋辈这个大家庭,充分感受朋辈的温暖并积极融入这个大家庭。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会员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活动由朋辈外事部和培训部成员负责组织。活动开始,外事部的刘凤霞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朋辈咨询团的基本情况,包括组织架构、日常工作、服务群体、价值定位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朋辈心理咨询团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接下来的团体活动环节由培训部的同学负责主持,包括“口香糖粘什么”、“小组展示”、“心心相印”、“突出重围”和“人椅游戏”五个部分。“口香糖”和“粘什么”为破冰小游戏,帮助同学们打破人际隔阂的“坚冰”,熟悉彼此。在“心心相映”、“突出重围”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通过竞技的形式使同学们融入所在集体,构筑集体荣誉感。最后的“人椅游戏”同学们同心协力地完成主持人给出的任务,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后同学们反馈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不少,不仅学到了一些心理活动小技巧,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朋辈心理咨询团将继续怀着饱满的热情准备下一次的会员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继续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来温暖和感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