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行走的正能量——“荧光夜跑”健身小组开跑啦
2018-04-11 15:29  

4月10日晚上20:00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的“奔跑吧夜行者”活动在田径场(大学城校区)正式拉开帷幕。社团指导老师陈娟博士,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蒋赢浩、办公室主任李洁、策划部部长张静等26位朋辈社团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86位小组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陈娟老师对大家的参与表示了欢迎,对朋辈互喻的形式表示支持,同时要求大家务必注意安全。接着,副团蒋赢浩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带领者——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大三学生官平洋,他是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国家体质测试担任总负责、重庆市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田径二级裁判、重庆市级足球教练。一同提供专业支持的还有体育学院各年级的12位同学。

体院学生为小组成员讲解跑步健身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带领大家进行了健美操热身运动,充分热身和拉伸之后健身小组开始了无关速度,只关尽兴的青春同跑。大家手带荧光环,穿着夜行衣,在跑道上畅快的奔跑。过程中一直有体院学院专业人士陪护和鼓劲。跑步结束后大家回到起点,签退有序离场。参与者们均表示意犹未尽,明天再来!

据悉,这是本次健身小组15天活动的第1天,后续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也还会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

(编辑部孙丽 供稿)

            图为:行走的正能量——“荧光夜跑”健身小组打卡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