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结束
2018-06-04 09:05  

6月3日,最后一期“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之主题团体心理辅导体验培训在19105举行,本次培训聚焦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覆盖全校8个学院共68人,是我校“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本学期11场培训的最后一场。

本学期的的培训内容聚焦团体心理辅导技术与运用,与上学期的心理保健常识科普讲座不同,团体心理辅导是具有专业特色的实践活动,是在团体情境下开展的一种体验式的心理辅导方式,通过同学们的参与和团体人际互动通过一系列任务的合作与分享,获得个人的成长与感悟。

本期“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获得了参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带给了同学们很多感触,同学们均表示收获良多。同时本次系列培训也让朋辈社团培训部的同学们获得了很多实践经验,在中心的专业指导下,作为团队带领者得到了成长和锻炼,充分体现了朋辈互喻,心理育人的功能。

据悉,“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是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牵头,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承办,校学生会心理部协办的系列培训项目。项目面向全校心理成长爱好者,分为“心理保健常识科普讲座”和“主题团体心理辅导体验”两部分,时间跨度长达一学年。本学期培训持续时间从4月22日到6月3日,共开展11场培训。本期培训共吸引全校8个学院,共734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共257人完成培训并顺利结业。下期培训启动时间为2018年10月,目前学员正在招募中,详情请点击这里。“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学员招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