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理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视窗>>心理书籍>>正文
 
【心理防疫】防疫期间家人深度聊天方法与心理建设
2020-02-11 13:44  

冠状病毒肺炎大爆发已经半月有余,在家防疫期间,很多人的情绪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最初,大家因为过年的原因还有些许的开心,许久未见的爸妈,终于有时间可以陪陪孩子,同时脑海中浮现出一幅祥和的画面.......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编也发现出现了许多不同的声音......

看着网友们这备受折磨的样子,也让我们有了不一样的思考,在同一空间内的长期相处,各种各样的情绪也相应产生,有了许多的抱怨、挖苦、讽刺等等,无论是与孩子、夫妻、父母之间的关系都有了微弱的变化。

那么,在居家防疫期间,应该如何与家人进行深度的聊天呢?

在与家人一次次的对话中,你又如何能真正的了解到他们情绪背后的想要的表达呢?

当家人心中对你的期待与现实存在差距的时候,我们与该如何应对呢?

今天,于晶博士就来和我们讲一讲,在防疫期间如何与家人深度聊天,及如何做好自身的心理建设。

原文链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