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教科院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2019-10-09 08:30  

2019年10月7日21:30-22:00,由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议程”在T2228顺利开展。本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以培训19级心理委员为目的,利用播放PPT以及讲解员讲解内容的方式展现了活动的主题内涵,向心理委员了描述他们的职责。

本次活动以讲解的形式展开,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随后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正式开始。讲解员先向他们大致描述了本次讲解的主要内容,其次向他们分条细致讲解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工作内容。在向他们介绍了心理咨询预约攻略和心理委员合格证书申请要求后进入互动环节,大家向讲解员询问不懂的问题。活动尾声,在主持人进一步升华主题后,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具有重要意义,使各班心理委员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与责任,有助于提升大家为班级同学提供心理辅导的能力,也为将来一系列的心理活动在各班积极开展、为同学们营造健康阳光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

活动虽圆满结束,但在一些人员通知以及时间协调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需要加以改善的问题,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去完善,争取在下次活动中做得更好!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七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