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先进个人——办公室 陈紫炀
2020-07-07 09:0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办公室的干事陈紫炀,现在是2019级数学科学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很荣幸以这种新的形式在这里发言。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在朋辈大家庭里生活了一年的时光。在这里,生活是充实的,收获是颇多的。如今回想也都难以相信大一的时光告别在即,疫情的影响,使得这样的感觉更加得清晰。或是懵懂,或是成长,能够处事不惊,沉稳应对对我来说便是最大的收获。

对办公室来说,执行着安排人员,物资管理,场地申请等工作,这或许是机械性的操作,但对我来说在这中间认识到的朋友,自身能力的锻炼和提高都是一种收获。在这里我积极完成办公室有关工作,参与朋辈团体活动、志愿者活动。收获到了互帮互助的干部朋友,还有万里同行的室友,以及那样一位热心积极的部长,相比那些在工作上勤勤恳恳指点的注意事项,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我的帮助与收获更多!

我们是服务者,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服务。我们是收获者,收获朋友,收获知识,收获能力。很荣幸成为朋辈的一员。白驹过隙,或有分别,或有不甘,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同样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未来朋辈也会得到更多的关注与热爱,走得更稳更远,我们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