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先进个人——办公室 尹红悦
2020-07-07 09:0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我是来自办公室的干事,我的名字叫尹红悦,是2019级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一班学子。非常荣幸我能作为先进个人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向一直以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回顾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我在工作上恪尽职守,为朋辈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我始终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水平,努力作一名合格的朋辈人,作为办公室的一员,我只是在自己岗位上,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情。

我应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了自身素质。首先,我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其次,针对所学到的书本上知识和现在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认真总结经验,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行动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学用结合。最后,我还注重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力争在原有理论上有所突破,从而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我性格不够太严谨,办事比较急,准确性有时不够,对自己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己琢磨的多,没有及时向学姐学长请教。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虽然说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总结出一定的不足,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最后,衷心的祝愿我们的朋辈蒸蒸日上,发展壮大,越来越好。祝愿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成绩倍儿棒!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