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先进个人——编辑部 范真珍
2020-07-07 08:55  

大家好,我是来自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的范真珍,是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19级的大一学生。

很荣幸获得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荣誉和信任,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获此殊荣,感到既惭愧又感动,惭愧的是有更多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工作的团员,他们很多人要比我做得好、优秀得多。感动的是部长与团长对我工作的认可以及大家给予我的的支持与帮助,在朋辈心理团这个沃土中,让我生根发芽,得以成长,在我人生画屏上涂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无愧于朋辈心理咨询团给予我先进个人这个崇高荣誉,我只有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成作行动,永远遵循“虚心、热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倾注全身的激情,静下心来思考,埋下身子努力学习,潜心钻研工作。无论分配到任何工作,保持阳光的心态,默默奉献,克己奉公,遵纪守法,勇于承担,努力工作,为建设一个更先进、更团结友善的咨询团贡献微薄之力。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新的学期就要到来了,我们又会迎来新的挑战,新的机会,新的人生。庄子说的好: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人生短暂,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成绩上,沾沾自喜,而让眼前的大好机遇白白浪费掉。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们应当珍惜眼前,珍惜现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感言就此收尾,感谢大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