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先进个人——培训部 陈佳
2020-07-07 08:30  

我是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陈佳,目前是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的一员。转眼已经在朋辈、在培训部学习、工作了整整两年,而这两年也带给了我非常多的收获,我一直觉得很幸运,也很感恩。

这次获得先进个人奖,也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作为非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来到这里是有一定挑战的。但很幸运的是,在这里有许多朋友帮助我应对大大小小的挑战,我和他们一起学到很多东西,一样收获温暖和友情。很真诚地说,朋辈、培训部就像家一样,尤其在培训部,不仅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技能,更帮助我更好地认识自己、改变自己、爱自己。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我对朋辈、对培训部的爱,但过去、现在以及之后的种种行为都将是最好的体现。

获得先进个人奖的,我想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而要感谢部门的每一个伙伴支持我、帮助我,这个奖在很多人眼里或许并不重要、重大,但却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这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珍惜,而每一个人也都值得被赞赏。

还是一样,很幸运,很感恩。

愿我们能一直用专业与爱浇灌每一个人的心灵花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