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先进个人——外事部 东吉能静
2020-07-07 08:25  

大家好,我是外事部的东吉能静,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空乘专业。

首先,很荣幸能够被评选上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在朋辈待了一年的时间,体验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学习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谢谢部长和副部,面对工作上不熟悉的内容,她们总是仔细耐心地告诉我该怎么做。也很感谢部内的成员对我的帮助。我们每一个都是优秀的,这个称号不单单是给我的,更是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奖励。

疫情期间,朋辈就开始了一系列活动,在这个疫情中带给给同学们温暖与鼓励,这让我更加体会到了朋辈的意义,我非常骄傲自己是朋辈一员,今后我也将带着一颗朋辈的心去努力传递这一份温暖,谢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