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先进个人——外事部 熊桂芳
2020-07-07 08:20  

大家好,我是来自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学(师范)专业的熊桂芳,同时也是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外事部的一名干事。

首先,很荣幸能够被评选上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在朋辈待了一年的时间,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值班工作,活动总结的撰写,材料信息的递交等等。谢谢部长和副部对我的指导和栽培,谢谢部内同僚对我的帮助和鼓励,同时更要谢谢团内的各位对我平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朋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份荣耀。

在这个似乎短暂的学期中,在匆匆复课后,朋辈就开始了一系列相关活动,给同学们以温暖与关照,这让我更加深朋辈的温暖,我非常骄傲自己是朋辈一员,今后也将带着朋辈的温暖继续努力,谢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