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先进个人获奖感言
2020-07-07 09:30  

先进个人——办公室 陈紫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办公室的干事陈紫炀,现在是2019级数学科学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很荣幸以这种新的形式在这里发言。

时光飞逝,转眼已经在朋辈大家庭里生活了一年的时光。在这里,生活是充实的,收获是颇多的。如今回想也都难以相信大一的时光告别在即,疫情的影响,使得这样的感觉更加得清晰。或是懵懂,或是成长,能够处事不惊,沉稳应对对我来说便是最大的收获。

对办公室来说,执行着安排人员,物资管理,场地申请等工作,这或许是机械性的操作,但对我来说在这中间认识到的朋友,自身能力的锻炼和提高都是一种收获。在这里我积极完成办公室有关工作,参与朋辈团体活动、志愿者活动。收获到了互帮互助的干部朋友,还有万里同行的室友,以及那样一位热心积极的部长,相比那些在工作上勤勤恳恳指点的注意事项,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我的帮助与收获更多!

我们是服务者,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服务。我们是收获者,收获朋友,收获知识,收获能力。很荣幸成为朋辈的一员。白驹过隙,或有分别,或有不甘,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同样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未来朋辈也会得到更多的关注与热爱,走得更稳更远,我们共同努力。谢谢大家!


先进个人——办公室 尹红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我是来自办公室的干事,我的名字叫尹红悦,是2019级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一班学子。非常荣幸我能作为先进个人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向一直以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回顾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我在工作上恪尽职守,为朋辈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我始终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水平,努力作一名合格的朋辈人,作为办公室的一员,我只是在自己岗位上,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情。

我应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了自身素质,首先,我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自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其次,针对所学到的书本上知识和现在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认真总结经验,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行动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学用结合。最后,我还注重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力争在原有理论上有所突破,从而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问题和不足我性格不够太严谨,办事比较急,准确性有时不够,对自己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己琢磨的多,没有及时向学姐学长请教。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虽然说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总结出一定的不足,恳请大家批评指正。

最后,衷心的祝愿我们的朋辈蒸蒸日上,发展壮大,越来越好。祝愿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成绩倍儿棒!谢谢大家!


先进个人——编辑部 范真珍

大家好,我是来自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的范真珍,是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19级的大一学生。

很荣幸获得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荣誉和信任,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和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获此殊荣,感到既惭愧又感动,惭愧的是有更多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工作的团员,他们很多人要比我做得好、优秀得多。感动的是部长与团长对我工作的认可以及大家给予我的的支持与帮助,在朋辈心理团这个沃土中,让我生根发芽,得以成长,在我人生画屏上涂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无愧于朋辈心理咨询团给予我先进个人这个崇高荣誉,我只有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成作行动,永远遵循“虚心、热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倾注全身的激情,静下心来思考,埋下身子努力学习,潜心钻研工作。无论分配到任何工作,保持阳光的心态,默默奉献,克己奉公,遵纪守法,勇于承担,努力工作,为建设一个更先进、更团结友善的咨询团贡献微薄之力。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新的学期就要到来了,我们又会迎来新的挑战,新的机会,新的人生。庄子说的好: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人生短暂,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成绩上,沾沾自喜,而让眼前的大好机遇白白浪费掉。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们应当珍惜眼前,珍惜现在,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感言就此收尾,感谢大家!


先进个人——编辑部 卫晨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是2019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一班的卫晨霞,在朋辈心理咨询团中担任编辑部干事。

很荣幸能获得朋辈心理咨询团的“先进个人”,从大一进入朋辈后我收获满满,懂得如何接待咨询者,如何接听电话,也了解了朋辈的日常工作内容,朋辈教会了我很多,而且在完成社团工作的同时,也不忘督促我们学习,这也促成了我两学期学习的不断进步。老师,学长和学姐的耐心指导,团结奉献,让我感觉到朋辈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另外,在朋辈工作时我认真对待值班,耐心接待咨询者,细心准备编辑文稿,做到不疏忽,不大意全力完成每一次任务。最后我也希望以后在朋辈的工作会更努力,学习可以更进一步,做一名合格的先进者。

感谢朋辈这个大家庭,任职期间不但提升了我的能力,而且让我收获到珍贵的友谊,老师的悉心教导更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希望朋辈能见证我的成长,我也可以参与到朋辈的建设当中,积极向上,不负青春。


先进个人——策划部 贺嘉嘉

大家好,我是2019级的新闻艺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的贺嘉嘉,我来自朋辈心理咨询中心的策划部。送别痛苦与喜悦并存的2019年,作为朋辈心理咨询中心策划部的一名普通干事能被评为先进个人,我个人感到非常的高兴与荣幸。2019年一切的成绩和荣誉都已经成为过去,在这崭新的一年里,我必定恪尽职守,为我们朋辈心理咨询中心明天的“宏伟蓝图”增添一份色彩,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不辜负部门及同事们对我的信任与厚望。在此,感谢部门对我的厚爱与信任,感谢部长对我的关爱,同时也非常感谢策划部的同事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在新的一学年里,我会再接再厉,越做越好!


先进个人——策划部 刘海棠

我是来自化学学院化学师范专业2019级的刘海棠,我所在的部门是策划部。拿到这个奖,我非常的开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不可能取得提高和进步,是你们的支持与帮助,让我有了一个发挥自己的空间,使我能够在许多方面逐步走向成熟,而且给了我很多锻炼的机会,使我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这也是我今后不断学习的鞭策和动力,它将推动我更加努力地完成你们给我的任务,做好每一件事。最后我想说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地工作,努力学习他人的优点,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更丰硕的果实,更喜人的成绩。


先进个人——培训部 陈佳

我是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陈佳,目前是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的一员。转眼已经在朋辈、在培训部学习、工作了整整两年,而这两年也带给了我非常多的收获,我一直觉得很幸运,也很感恩。

这次获得先进个人奖,也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作为非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来到这里是有一定挑战的。但很幸运的是,在这里有许多朋友帮助我应对大大小小的挑战,我和他们一起学到很多东西,一样收获温暖和友情。很真诚地说,朋辈、培训部就像家一样,尤其在培训部,不仅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技能,更帮助我更好地认识自己、改变自己、爱自己。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我对朋辈、对培训部的爱,但过去、现在以及之后的种种行为都将是最好的体现。

获得先进个人奖的,我想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而要感谢部门的每一个伙伴支持我、帮助我,这个奖在很多人眼里或许并不重要、重大,但却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这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珍惜,而每一个人也都值得被赞赏。

还是一样,很幸运,很感恩。

愿我们能一直用专业与爱浇灌每一个人的心灵花园。


先进个人——培训部 吴婷杰

大家好!我是来自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的吴婷杰,是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一班的学生。很荣幸能够获得本学期的先进个人并在此发言。首先,我要感谢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感谢培训部,给了我一个发展进步的平台,给了我发展的机会。我在朋辈学到了很多知识技能,不仅仅学会了团辅,还学会了与他人更好的相处,更加负责的工作,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还能照顾他人的感受,工作忙而充实,使自己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其次,我要感谢我的部长,不仅在工作方面会耐心解答我们的问题,而且在生活、学习上都能及时的给予我们帮助,为我们解决困难,帮助我们渡过难关。最后,我要感谢培训部的每一个人,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互相帮助,让我体会到了温暖。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束光,在不经意中照亮别人的世界。你们是我永远的最坚实的港湾,我也愿意和你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希望我们以后团聚时,都可以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在今后,我也会更加认真的工作,持续一种认真负责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继续进步,谢谢大家。


先进个人——外事部 东吉能静

大家好,我是外事部的东吉能静,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空乘专业。

首先,很荣幸能够被评选上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在朋辈待了一年的时间,体验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学习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谢谢部长和副部,面对工作上不熟悉的内容,她们总是仔细耐心地告诉我该怎么做。也很感谢部内的成员对我的帮助。我们每一个都是优秀的,这个称号不单单是给我的,更是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奖励。

疫情期间,朋辈就开始了一系列活动,在这个疫情中带给给同学们温暖与鼓励,这让我更加体会到了朋辈的意义,我非常骄傲自己是朋辈一员,今后我也将带着一颗朋辈的心去努力传递这一份温暖,谢谢。


先进个人——外事部 熊桂芳

大家好,我是来自历史与社会学院历史学(师范)专业的熊桂芳,同时也是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外事部的一名干事。

首先,很荣幸能够被评选上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在朋辈待了一年的时间,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值班工作,活动总结的撰写,材料信息的递交等等。谢谢部长和副部对我的指导和栽培,谢谢部内同僚对我的帮助和鼓励,同时更要谢谢团内的各位对我平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朋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份荣耀。

在这个似乎短暂的学期中,在匆匆复课后,朋辈就开始了一系列相关活动,给同学们以温暖与关照,这让我更加深朋辈的温暖,我非常骄傲自己是朋辈一员,今后也将带着朋辈的温暖继续努力,谢谢。


先进个人——咨询部 陈盈斌

大家好,我是咨询部的陈盈斌,来自2019级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时间太窄,指缝太宽。转眼这个学期马上又要结束了。很荣幸我被评上了本学期的先进个人,感谢大家对我这个学期工作的肯定,艰难时期总是更能体现我们朋辈人的坚持,大家虽然带着口罩值班,但热情与真诚丝毫未减,虽然疫情期间工作相比之下轻松了很多,但我还是收获了不少。以后我一定还会继续坚持!很多学长学姐们虽然退部了,但是我们还是会带着他们的真诚与用心,继续在朋辈发光发热,给更多的人带去爱与温暖!


先进个人——咨询部 黄烁涵

大家好,我是来自咨询部的黄烁涵,来自2019级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这学期能够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学期虽然因为疫情,我们的许多活动不能如往常开展,但朋辈还是秉持着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的职责开展了许多线上的活动,回校后的线下值班也安排的井然有序,我因此能够在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中得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对于我来说,朋辈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这其中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收获学识和友情,以真心交换真心。正因如此,我也更加乐于参加工作,为朋辈献出我的力量。我还会继续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努力完善自己,积极参与社团工作,不辜负先进个人的称号,也请即将退部的学长学姐们放心,我将与其他朋辈人一起为朋辈更好的未来奋斗。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