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中心学生骨干团队工作会
2020-09-09 08:30  

2020年秋季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全面调动学生队伍工作动力,9月8日15:30,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督导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主持,中心全体本硕实习生、行政助理及学生骨干参加。

首先,陈娟博士介绍了新学期学生队伍人员构成情况,并介绍了新学期心理中心的主要工作要点,包括新生心理测评、心理委员培训、心理健康活动周等方面。尽管新学期学生骨干队伍人员类别不同,陈娟老师强调,希望大家带着“成长与发展”的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磨练打造个人能力,展现个人风采,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学生骨干引领示范作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实现个人与中心的“双赢”。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骨干队伍本学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有助于发挥学生队伍力量,促进学生团队成长,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