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新学期首次社团干部会议
2020-09-10 08:30  

2020年9月9日,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新学期第一次干部会议于行政综合楼113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社团指导老师陈娟博士主持,朋辈团长、副团长,以及六个部门新任部长全部参与。在会议中,陈娟老师对干部们进行新学期的思想建设工作,对朋辈社团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指导。

首先,各部门干部做简要的自我介绍和工作陈述,陈老师对各部门职责任务和部门边界进行说明和指导,嘱咐干部们要做好换届工作的良好衔接,强调各各位干部高效沟通,上通下达,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随后,围绕总体目标,陈老师对朋辈内部建设进行了指导,包括部门例会、办公室值班及周通报汇报等常规工作进行安排。最后陈老师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事宜同新任干部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在本学期朋辈社团将围绕新学年招新、新生心理普查、心理委员培训、和心理活动周等来展开工作。陈老师强调,对待工作要认真细致,全面考虑问题,提前做好相应方案,同时社团干部务必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习惯,希望在社团中产生一批优秀的人才。

据悉,今年正值朋辈社团成立20周年,在陈老师对朋辈社团和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说明和指导后,干部们对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工作的信心,为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工作的开展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相信在陈娟老师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朋辈成员们的配合和努力下,朋辈心理咨询团一定能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焕发新的光彩。

图为参会人员,指导老师陈娟(右1)

朋辈团长(左3)、朋辈副团长(左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