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聊吧驿站”值班站长简介2020-2021
2020-09-21 08:30  

大家好!我们是“聊吧驿站”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的值班站长。每一位值班站长都完成了专业培训并接受中心督导,能够运用心理学知识提供朋辈互助和朋辈支持,欢迎大家前来预约!

岑菲

大家好,我是岑菲,重庆师范大学2019应用心理学大二在读本科生,来自贵州。

生活纷纷扰扰总让我们漂浮不定,我们总是在寻找一个像安眠药一样让人舒适的环境,但有一天会发现享受当下就是最治愈的安眠药,尝试着去发现身边点滴美好,随风舞蹈。愿我也能是你短暂路程的点灯人。

甘雨露

大家好,我是甘雨露,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应用心理学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重庆。

在这里,即使只是短暂相遇,我也希望能成为你漫长岁月中一簇微光,让你感觉生活可以是温暖和光明的,陌生的朋友,你好,我在这里等你。

邓艺

大家好,我是邓艺,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陕西。

生活中难免会有不如意之事,但请你相信一切都在慢慢变好。有时你会觉得这过程难熬,那么我将给你勇气,与你一路前行。来聊吧驿站,我愿倾听你内心的声音,陪伴你探索和发现这个美好的世界。

赖虹权:

大家好,我是赖虹权,重庆师范大学2019级应用心理学在读本科生,现任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干事。

人生有无数的岔道,在分歧的路口,多半摆着诱惑。我们常常被物质的光怪陆离耀花了眼睛。需要在漆黑的静夜想一想,想想我们与生俱来的理想,想想我们将要迈步的台阶,距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近还是远?眼睛当然是有用的。但有时闭上眼睛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好地倾听心灵的回答。

陈锦烨

大家好,我是陈锦烨,汉语言文学在读本科生,来自于四川。

我们总会有伤心难过、烦闷苦恼、迷惘无措的时候,任何你想更加了解自己,找人倾诉并寻求帮助的时候,都可以来到聊吧驿站。在这里,你可以放下心防,畅所欲言,我愿意尝试走进你的世界,接待你生活的不如意。有缘相遇,愿我能陪伴你走出阴霾,走向晴天。

罗帅:

大家好,我是罗帅,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应用心理学师范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重庆。

人生的路经历过,才知道有短有长;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只要你愿意和我分享,我很乐意倾听你的故事。

程思雨:

大家好,我是程思雨,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应用心理学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江西南昌。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跨不过去的那道坎,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我们的力量将会是无穷大的。希望在聊吧驿站,你能说出自己的故事。而我们,愿意倾听,帮助你跨过那道坎。让我们一起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陆红宇:

大家好,我是陆红宇,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广西。

要相信自己有治愈的能力,相信一切总会慢慢变好。朋辈咨询团给了我成长的机会,我也很荣幸在这里能够倾听你的声音,我愿意与你一起探寻自我,愿意与你一同分享苦乐。

邝颖:

大家好,我是邝颖,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学前教育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广东。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很享受和朋友聊天的时光,很享受被倾听被理解能够达成共鸣的时刻。生活中总会有许多大大小小令人烦恼的、伤心的、焦虑的、不被理解的、想要倾诉的事情,有时候我们很难去改变外界诸多,但我们可以尽力让自己活得快乐。如果你愿意来聊吧驿站和我们一起聊聊天,我愿意倾听你的声音。

李颖:

大家好,我是李颖,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二在读,来自永川。

生命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历程,我们在这段旅程之间总会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让我跟你一起耐心度过,只要饱含热情,总有不经意的美好;只要满怀期待,总会收获幸福。来聊吧驿站,让我们一起相约美好。

罗星蔓

大家好,我是罗星蔓,是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在读研究生,来自重庆。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人生亦是如此,除了快乐幸福,难免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烦恼坎坷。虽然在我们生命中有许多来来往往的过客,但我希望我能在你来到聊吧驿站短暂停留的刹那,抹去你内心的那一片阴霾。

王彬:

大家好,我是王彬,重庆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三在读,来自渝中。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后,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不必因为一些小事让自己不愉快,今天在意的事情到了你60岁的时候就什么都忘了。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做好当下应该做好的事情。

胥沂成:

大家好,我是胥沂成,重庆师范大学18级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在读本科生,来自四川。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来这儿我们陪你一起坚持。

陈梦瑶

大家好,我是陈梦瑶,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一在读本科生,来自浙江。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你可以对我敞开心扉,说出你的故事,我愿做你不期而遇的温暖,消融你内心的坚冰。

陈盈斌:

大家好,我是陈盈斌,重庆师范大学2019级应用心理学大二在读本科生,来自浙江。

偶尔有不好的情绪也可以,有疲惫的时候也可以,但一定要告诉自己这都是暂时,人生总是会有惊喜的呀,所以不用太着急也不要太松懈。不开心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来聊吧驿站聊聊天吧!

黄烁涵:

大家好,我是黄烁涵,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在读,来自广东。

在无论是否有爱的社会,希望你一直会好好爱自己,做自己。同时也尽全力包容他人,让他们做自己。欢迎你,和我分享你的人生,让我们一起感悟生活的意义。

邵民:

大家好,我是邵民,重庆师范大学2018级大三在读本科生,现任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事。

诚外无物,当我们真诚的对待自己内心的感受、真诚的对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件事或物后,将没有什么不可接受的。我也会以最真诚的态度倾听你的故事。来聊吧驿站吧,让我们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唐子桀:

大家好,我是唐子桀,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应用心理学大一在读本科生,来自四川。

脑子每个人都有,但它里面装着不一样的思想和烦恼,你一说我一说烦恼被中和,人生就快乐了。

贾蕙宇:

大家好,我是贾蕙宇,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大三在读本科生,来自山西。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之日将会来临”。如果你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来探寻自己的心声,来抚慰自己的难过,我们愿意去倾听你,去理解你,去感受你,我们共同蓄积生命的勇气,以此放心大胆的看见真实的自己,勇敢的热爱那个欺骗过自己的生活。我们一直在这里等未曾谋面的可爱的你。

代佳佳:

大家好,我是代佳佳,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应用心理学大一在读本科生,来自重庆。

人生陌路,殊途同归。既然降世之时就早已注定归去,何不纵享人生?世事纷扰,难免郁郁,不必介怀。困扰之事,难言之讳,我愿倾听,等你来说。

古云曦:

大家好,我是古云曦,现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是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的成员。有多次心理培训讲座经验和团体心理辅导经验。

没有问题是聊聊天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聊两次。

蒋知晓:

大家好,我是蒋知晓,重庆师范大学2020级统计专业本科生,来自重庆。

每个人心中都装有许多故事,包含各种各样的情绪。若我有幸能和你一起分享各自的故事,我将是你最好的倾听者。

王羽寒:

大家好,我是王羽寒,重庆师范大学2020工商管理大类大一在读本科生,来自宁夏。

每一段努力的过程都是值得被尊重的,没有天生完美的人生,只有努力过越来越好的生活。当生活中遇到让你烦心的事情,你要学会自己去解忧。去摒弃那些会让自己变得不好的东西,远离那些给自己带来负能量的事物。学会选择,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因为我既不生活在过去,也不生活在未来,我只有现在,它才是我感兴趣的。如果你能永远停留在现在,那你将是最幸福的人。你会发现沙漠里有生命,发现天空中有星星,发现士兵们打仗是因为战争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就是一个节日,是一场盛大庆典。因为生活永远是,也仅仅是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一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