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不做列队毛毛虫”——朋辈咨询团特色活动课顺利开展
2022-04-24 11:08 咨询部 王天宇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4月21日,大学生朋辈咨询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117督导室开展了主题为“从众效应”的特色活动课。本次活动由咨询部王天宇和吴中山同学策划与主讲,共计20余人参加。

首先,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从众”,然后从“从众”的原因和影响两方面出发,让同学们认识到从众有利有弊。大家接着探讨了“从众”和“盲从”的区别,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主讲人对此次活动课进行了总结,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课上同学们就“从众”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可以力争先进,争做队列里的“领头羊”而非“毛毛虫”!

图1:特色活动课现场

图2: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