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招新│是心动的感觉呀,欢迎你加入朋辈社团
2022-10-07 10:41 田春艳 赖旭雯 

错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但是没有错过你~

在大学的新起点

你都有些什么样的期待和向往呢?

想不想尝试一些新事物,锻炼锻炼自己?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此招新啦!

各位大一年级心理委员都有机会哦!

 

在这里你可以

学到各种有趣实用的心理学知识

认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朋友

收获丰厚的友谊

以及获得志愿者时长、

各类专项加分和评优机会哦!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欢迎大家加入朋辈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是重庆市优秀学生社团,是具有专业特色的校级五星级学生社团组织,由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专门的业务指导。下设咨询部、编辑部、办公室、外事部和培训个部门。

每学期朋辈都会组织开展咨询接待、主题沙龙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在情感、学业、人际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等专项服务。我们“懂你的人 专业的支持”为己任,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困扰增进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成长

 

  1. 办公室

    朋辈办公室—一个塑造耐心、细心的地方,你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办公室日常工作包括:各种类型的表格制作、物资采买及管理、教室申请等。这些工作看似繁琐,实则考验着我们的细心与耐心,让我们得到成长与锻炼。办公室是一个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凝聚力的部门,不要再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吧!

    成长与发展机会:

    在办公室,你将学会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在办公室,你将学会合理管理和分配有限的资源!

    在办公室,你将会增长耐心和信心并交到很多好朋友!

     

    2.编辑部

    你想拍出漂亮的照片吗?你想学习视频制作和PS吗?如果你的答案是“是”的话,那还犹豫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编辑部的日常工作包括:各类新闻稿和宣传文案的撰写、照片拍摄和视剪辑等。编辑部是一个充满活力且温馨有趣的部门,同学,快来揭开编辑部的“庐山真面目”吧!

    成长与发展机会:

    在编辑部,你将学会撰写各类新闻稿和宣传文案!

    在编辑部,你将学会拍摄照片和剪辑视频的各类技巧!

    在编辑部,你将和一群拥有“有趣灵魂”的人成为密友!

     

     3.外事部

    外事部,顾名思义,我们是朋辈的外交担当哦!此外,我们还会负责制作朋辈的宣传海报制作呢!外事部的日常工作包括: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参观接待,负责处理朋辈同社联的相关事宜。外事部是一个可爱有趣的部门,希望大家多多选择外事部,我们在外事部等你!

    在外事部,你将学会活动宣传海报的制作!

    在外事部,你将掌握更好的沟通与写作技巧!

    在外事部,你将变得更加优雅、自信!

     

    4.培训部

    培训部作为朋辈的技术部门,为朋辈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培训部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发挥部门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同学们塑造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日常工作包括: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委员培训等。培训部的工作较为繁重,但是成员都能收获到巨大的成长。培训部诚挚邀请每一个充满正能量、渴望收获成长的同学们加入我们!

    成长与发展机会:

    在培训部,你将学会如何主持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或者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

    在培训部你将变得更加开朗与自信!

    在培训部,你将拥有温暖的朋辈支持!

     

  2. 咨询部

    这是一个汲取心理学知识的天地,在咨询部,可以发现和发展自我,收获真心与快乐!咨询部的日常工作包括:督导值班、培训课的安排及讲解、聊吧驿站的运营和管理以及活动策划等。咨询部是一个非常包容的部门,加入咨询部,更广阔的天地将为你打开,让你体验到登天的感觉!

    成长与发展机会:

    在咨询部,你将学会有用的心理学知识并更加了解心理咨询!

    在咨询部,你将拥有更加优秀的倾听、沟通技巧,能够为他人疏导烦恼!

    在咨询部,你将结交一群真挚的朋友!

     

    朋辈是一个大家庭

    在这里,每一位小伙伴都能被温柔以待

    跨越山海,只为遇见你@小萌新

    欢迎每一位想加入我们的小伙伴!

    特别提示:我们的招新对象为大一年级心理委员哦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