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关于评选聊吧驿站最佳站长的通知
2023-12-25 16:43  


               关于评选聊吧驿站最佳站长的通知



聊吧驿站是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充分发挥朋辈效应的品牌项目。为推进聊吧驿站良性发展,激励聊吧驿站站长成长提升,充分发挥其助人互助的服务功能,决定开展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聊吧驿站最佳站长评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时间

    2024年1月11日

二、评选对象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聊吧驿站在岗站长

三、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典型示范,宁缺毋滥。

四、评选类别

      聊吧驿站最佳站长

五、评选条件及考核细则

评选条件

1.严守校规校纪,未受到任何处分,自觉遵守有关聊吧驿站的各项管理规定,履行聊吧驿站站长职责;

2.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认真为来访同学排忧解难,在聊吧驿站站长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3.在工作岗位上守时严谨,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较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4.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评选年度内没有学院及以上违规违纪处分。

( 二 )考核细则

1.日常值班的出勤以及工作完成质量考核,分数占比40%。

2.其他工作的出勤以及工作完成质量考核,分数占比20%。

3.根据聊吧驿站站长在实际工作中的出勤率、异动率、主动性、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分数占比20%。

4.督导学习参与情况及反馈情况,分数占比20%。

5.考核总分按降序排列,评选名额不超过50%。

六、评选流程

(一)自主报名

自愿填写《重庆师范大学聊吧驿站最佳站长申请表》(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聊吧驿站站长工作报告》(附件2)以及《聊吧驿站最佳站长申请汇总表》(附件3),于2024年元月5日(周五)17:30前打包并命名为“最佳站长申请材料+姓名”发送电子档至邮箱xsccj@cqnu.edu.cn。

(二)审核、公示及表彰

心理中心将统一组织材料审核,拟评最佳站长名单将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公告栏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在全校心理活动开幕式上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聊吧驿站最佳站长申请表

2.重庆师范大学聊吧驿站站长工作报告

3.聊吧驿站最佳站长申请汇总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 年 12 月25

           

      最佳站长评选附件(点击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