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中心召开聊吧驿站学期总结大会
2024-01-10 08:30 何珊珊 

1月9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综合办公楼112室召开“聊吧驿站学期总结大会”。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出席会议,聊吧驿站站长共计14人参加。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赵子贤主持。

会议伊始,聊吧驿站站长负责人赵丹对本学期聊吧驿站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围绕大事回顾、数据分析、问题反馈与经验分享作了充分介绍,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

值班站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演示,包括个人工作总结与下年度的工作规划,分享个人成长和收获,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以提升整体工作质量。

陈娟老师总结讲话,结合工作重难点,从工作布局、团队协作、督导培训三个方面进行充分讲解,提出一系列针对性建议,力争让更多同学能够通过聊吧驿站受益,凸显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与功能。同时她指出未来还需常态化开展督导与培训,更多关注站长的个人发展。

赵子贤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全体站长的付出与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站长们提出新的要求,陈述了下年度工作整体计划、总体目标、具体方案,为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大会为聊吧驿站未来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促使站长们进一步思考与创新工作,希望站长们再接再厉,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