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心理委员之家>>正文
 
投票开启!我校任俊洁、刘倩君正在冲刺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请你助力
2023-10-22 08:31  

@所有人

我校任俊洁、刘倩君同学

正在冲刺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大家快来为他们投票吧!

10月20日-10月22日

每天都有机会哟~

自2018年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以来,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的发展得到了进一步加速,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在全国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有效促进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10月20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任俊洁、初等教育学院刘倩君两位学子经过层层选拔,正在参选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请广大朋友多多支持,投上宝贵的一票,助力他们冲冲冲!!!

投票时间

2023年10月20日0:00

至2023年10月22日24:00

投票方式

第一步:点击图片进入微信小程序“心委之家”;

第二步:点击“百佳心理委员”;

第三步:点击“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

第四步:为我校心理委员226号(数学科学学院任俊洁)、228号(初等教育学院 刘倩君)投票。

数学科学学院 任俊洁

初等教育学院 刘倩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