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正文
 
【招聘博士】中心招聘博士虚位以待!
2021-03-16 10:00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招聘博士公告

招聘计划:博士2名
招聘岗位教学科研岗
招聘要求:
1.具有心理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与应用密切相关)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并具有一定实践经验
3.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4.爱岗敬业,关爱学生。
5.服从本部门因工作需要所做出的任务分配和岗位安排。
工作内容: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科研和心理咨询与服务等工作

工作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引进待遇:新进博士除享受同级同类工资待遇及福利外,还特别享受相应的人才引进待遇,其中杰出博士的引进待遇用高达100-105万,可享受90 平方米左右的人才房;优秀博士的引进待遇高达75-80万,一般博士的引进待遇高达55-60万。具体人才引进待遇详见《重庆师范大学引进博士人才实施办法(试行)》(重师发〔2019〕107 号,最终由重庆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陈老师023-65910193

简历发送邮箱:xsccj@cqnu.edu.cn

招聘信息链接:https://www.cqnu.edu.cn/info/1024/6847.htm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介:

   中心成立于2001年,2013年学校党委专门设置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中心),挂靠学生处。中心现有专职人员7名,其中副高1名,博士3名。

   中心集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服务、专业能力实践和心理科学研究为一体,经过20年的发展,形成了“4446的工作格局,率先在中心同时设立教学科研和教学辅助双岗,持续投入专项经费建成了具有接待、咨询、治疗、测评、培训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占地500余平方米的专业场馆,包括预约接待室、心理咨询室、音乐催眠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案例督导室、团体辅导室、行为观察室等多个功能室,以及素质拓展区、等候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区,配备沙盘沙具、情绪宣泄器材、催眠放松椅等设施,以及虚拟现实交互系统、生物反馈仪、ERP脑电采集分析集成系统等专业设备,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需要。

   2015年12月10日,中心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授予首批重庆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2016年3月,教育部将我校确定为在渝首批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网络测评系统试点单位。2016年7月11日,中心重庆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项目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50万元支持。中心积极发挥区域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中心骨干教师受聘成为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中小学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专家组”成员。2021年,中心成为重庆市委牵头的“重庆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联盟”成员。未来,中心将建成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平台(强化教育教学、督导培训和继续教育)、心理健康服务平台(提供各类心理服务)、专业能力实践基地(提供教育实习实训机会)以及心理研究实践基地(心理健康监测大数据库)的“两平台两基地,积极发挥区域辐射示范作用,努力成为区域性高校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与服务的标志性基地。

中心部分场馆见下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