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正文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预告
2022-03-18 13:16 朋辈编辑部 

3月25日是“善爱我”心理健康日,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抗击疫情做好心理保障,共筑抗疫心理防线,我校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将开展一系列“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邀请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有每日一期“聊吧驿站”,让你在闲暇之余与其他的同学一起聊聊你的开心和烦恼。我们采取“1+1模式”(即一个工作日一个主题、每次一个小时)的方式,争取能为更多的同学减轻心理上的负担和困扰。近期的主题有“疫情来了,谁来拯救我的异地恋”、“拒绝emo,我们可以这样做”、“线上面试如何更好的展示自己”、“曾经对自己影响很大的人或事”、“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你所向往的未来是怎样的”……更多精彩话题,等你解锁!

除此之外,还有中心专职教师古焱、陈娟、罗姝、张兴瑜分别为我们带来线上讲座“有专业与爱的守护,疫点都不可怕”、“世界睡眠日——今天,你睡好了吗”、“疫情期间如何缓解心理压力”、“疫情下大学生心理健康调适”。主题多多,快快来参与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