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交流参观
2019-12-27 08:31  

12月26日下午2:30,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生处教师张爽、《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贺双艳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蒋霞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出席了座谈。

座谈开始时,蒋处长首先对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而后全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地建设、队伍建设、保障机制,以及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相关举措,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和未来规划并分享了自己在外学习交流中的经验收获。之后,陈娟博士与两位老师就大学生心理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及经验分享。

最后,在陈娟博士的陪同下,两位老师参观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馆、设施及各功能室,中心教师助理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愉快地交流参观后,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两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开展,以期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