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互动直播在线教学研讨
2020-03-31 14:34  

3月31日,《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了题为“如何有效开展基于腾讯群课堂的互动直播在线教学”的线上研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研讨由中心陈娟博士主持。

老师们总结了两次网课以来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包括技术支持上的局限以及最优化的解决方案等。同时,老师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在线教学的经验。张兴瑜分享到群课堂互动以及作业小程序的反馈;赵秀娟分享到用课前测验结果辅助课程内容分析;邸少华和赵阳阳都谈到了群课堂讨论对师生互动的促进以及操作方面的具体细节。

据悉,教研室将在每次课后收集所有选课学生的课程满意度数据,报告将逐一反馈给各位老师,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