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会议
2020-10-15 08:30  

2020年10月14日13:0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综合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培训会。会议旨在对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本次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主持,中心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近20人参加。

会议中,陈娟老师对本次新生测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本次心理测评将在10月26日启动,历时一周,采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以统一集中上机、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测评由中心统一部署,各学院根据学生时间安排场次和方式,新生辅导员负责现场组织,研究生团队骨干负责后台系统管理,本科实习生和行政助理负责巡场调度,朋辈社团骨干负责测评驻场及现场服务。测评开始前,工作人员要预先熟悉手册,跟各学院辅导员做好时间地点沟通,协调场次。为参测同学进行流程讲解及注意事项,帮助新生了解测评工作,提高测评的参与率和有效率。测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编号记录,及时上报。测评结束后,汇报每日测评进程,对资料进行收集、存档,为新生心理建档工作做足准备。最后,陈老师,强调工作人员间信息上通下达,沟通反馈,保证测评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以便于进一步启动后续追踪。

据悉,学生处组成新生测评专项工作组,由学生处处长、中心主任侯明志担任工作组组长。本次测评旨在全面了解、科学掌握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基本状况,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会议后,各人员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相信在多方协力的情况下,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一定能圆满结束。

图为陈娟老师为参会人员讲解具体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