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1学期工作总结会
2021-12-30 10:03  

12月29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校友会堂117督导室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1学期工作总结会,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中心研究生顾问团、勤工助学团队、三春学子乐学成长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明此次会议是为了回顾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的收获与不足,总结经验教训,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心的工作。紧接着三个部门负责人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分享总结。

首先学生团队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团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团队成员依次上台做个人学期总结。学生团队表示中心提供的成长机会和学习平台给自己的学业发展带来了巨大帮助,向中心老师给予的悉心指导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陈娟老师对每位团队成员的工作表现都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大家的努力工作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团队成员的个人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