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团队凝聚力”团体心理辅导
2021-12-29 10:34  

12月28日,中心研究生助理宋红霞、贺燕带领开展了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研究生顾问团、三春学子乐学成长部成员和勤工助学团队共21名学生骨干参与活动。

活动在热闹刺激的“大风吹”游戏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全情投入游戏中,迅速破冰;紧接着在“桃花朵朵开”游戏中,团队成员进一步加深了了解;随后大家分成小组,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快乐有趣的“青蛙跳水”游戏,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最后活动在“盲人摸象”游戏中,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从一片黑暗的环境中,慢慢寻找自己的队友,体验了从不安、紧张、恐惧到安全、快乐、温暖的全部转变,此时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团队给我们带来的安全、包容和接纳;最后团队所有成员对此次活动的感受进行了简短的分享,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加深了团队成员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利于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