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学生骨干期末总结会
2022-07-04 19:20 赖旭雯 

7月1日下午17:00至19:0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了学生骨干期末总结会。本次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主持,共计10余人参与。

会议伊始,由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副团长及各部门部长、中心研究生骨干成员先后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陈娟老师在听取了各部门报告后,既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其所存在的不足。陈娟老师强调:各学生干部要树立整体格局思维,从宏观上把握自身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的和工作意义。同时,各部门也应加强团队建设,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而提升团队的整体效能。

本次总结会及时梳理了本学期各项工作,明确了各部门工作具体内容及发展方向,为中心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