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23 09:46 ​邓华丽 

2022年9月21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中心督导培训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主持,学生处副处长赵秀娟、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教研室全体成员、各学院心理专员、心理工作学生骨干等30余人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罗姝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工作计划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二阶段,张兴瑜、古焱老师对市级“一流课程”建设作了总结说明,赵处长公布了上学期“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名单,他们分别是:赵秀娟、张兴瑜、刘丁源、张立、陈娟、刘洪、曾乐平。第三阶段,陈娟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咨询相关事项作了说明。会上,参会教师积极为我校心理工作开展与推进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心理工作相关事项,让全体教师对本学期学生心理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对新一学期的工作开展充满了信心与激情!

图1:心理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图2:学生处副处长赵秀娟宣布“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名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