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团大会顺利开展
2022-09-23 08:17 杨梦湘 

2022年9月22日中午1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团大会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专职教师罗姝主持,朋辈全体成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罗姝老师对朋辈心理咨询团的现状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罗老师指出,为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朋辈团将进行三方面的机制改革:严格入团标准、加强成员培训以及提高考核力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新一届朋辈成员纷纷表示希望在朋辈这个大家庭里,锻炼自我,实现成长。

本次全团大会为新学年朋辈团工作的顺利进行和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年,新道路,朋辈上下齐心,一起迎接新的未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