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课程入选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
2022-12-27 14:05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评审结果,我校心理中心申报的“新时代心理育人‘5P’生态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被成功认定。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教授领衔,于2022年1月被认定为重庆市本科一流课程。经过一年的课程建设后,“5P”生态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被认定为重庆市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示范案例既是一流课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对课程中的“5P”教学模式的充分认可,标志着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