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4-03-22 10:41 何蝶 


321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心理教学团队负责人吴婷带队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史文、心理干事谢秋静等心理团队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112会议室进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中心专职教师胡秋琼参加。

座谈会上,我校心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首先对重庆财经学院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和相关举措。中心专职教师胡秋琼针对中心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典型工作经验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表示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深入交流、相互学习,以期共同成长。


   

图一:交流座谈会


心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带队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现场,对我校设施设备、工作经验及举措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得到对方的高度认可。

图二:中心参观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