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朋辈互喻| “自我成长之旅:挑战与突破”
2024-04-10 09:00 杨丹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每个人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这些挑战可能来自学习、工作、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它们考验着我们的意志和能力,也推动着我们不断向前。

在这里,我们可以分享那些曾经让我们感到困惑、焦虑或害怕的挑战,以及我们是如何克服它们、实现自我成长的。我们可以交流在挑战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教训,也可以探讨如何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实现更大的突破。

本期聊吧驿站联合地旅学院,与你一起踏上自我成长之旅,让我们相互激励、共同进步,勇敢迎接挑战,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