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
2021-12-30 09:30  

2021年12月29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在综合楼112办公室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此次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主持,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教研室全体成员、各学院心理专员等40余人参会。

首先,张兴瑜老师就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教研室新开课教师表示了欢迎。随后,新开课教师陈春梅、李文祥等7人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中自选章节进行了试讲。老师们紧紧围绕课题目标,以饱满的精神、亲和的体态及对试讲内容的独特理解,大胆地融合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各展所长。教师们的教学思路清晰,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

最后,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对试讲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陈娟博士首先对各位老师的授课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同时结合2021教育部全国心理工作总结大会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的讲话,对本课程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优化课程教学,打造现代化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让学生真正从课堂中获益,达到心灵的成长。

新开课教师的加入给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注入了新鲜力量,同时也壮大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相信在教研室全体成员的奋斗努力下,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会迈向新的台阶。

图为张兴瑜主持会议发言

图为新开课教师试讲现场

图为陈娟老师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