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提升睡眠质量,增进身心健康
2023-03-27 07:08 袁唯希 任俊洁 

2023年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为加深学生对睡眠的正确认识,改善睡眠状况,3月21日下午14:3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提升睡眠质量,增进身心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主讲,共吸引30余人参与。

此次讲座中,张兴瑜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世界睡眠日的起源”、“睡眠与健康”等内容,引导学生了解到良好作息对身心健康的作用。讲座过程中,张兴瑜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并就如何科学睡眠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睡眠的科学了解,纠正了对睡眠的错误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睡眠质量的关注,有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图1:张兴瑜老师与同学互动

图2: 讲座现场

图3:张兴瑜老师和与会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