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会议圆满举行
2022-12-21 22:36 田春艳 赖旭雯 


12月14日下午14:3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于线上召开了教研室会议暨新老师试讲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张兴瑜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进入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五位新加入教研室的教师依次展开试讲,每人试讲时间为十分钟。本次加入教研室的新老师分别是:人事处老师岳晓峰、文学院辅导员余尊敬、新闻与传媒学院蔡晖、化学学院辅导员潘登、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袁满。五位老师的试讲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试讲完毕后,全体参会成员对试讲内容进行点评,试讲教师则根据点评内容对自身教学设计进行改进和优化。

之后,会议进入下一个环节:张兴瑜老师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作总结报告,并对下学期的工作任务作安排。张老师指出,本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因为疫情,导致课程多为线上进行,但教学效果没有被影响,学生课程满意度较高,同时还满足了同学们在当前疫情下的心理需求,有效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疫情,处理情绪困扰,树立积极向上心态!接着,张老师还对下一学期的课程安排及教学计划进行了说明,对于其中的一些教学安排进行了调整。中心专职教师罗姝老师和古焱老师对课程内退进行了补充与说明,全体成员自由交流讨论,对教学内容和相关设置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研室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深刻总结,同时也为下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