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期的心理服务工作培训会
2022-11-15 09:30 徐龙昊 曾诚 钟婉晴 

11月14日13:0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期的心理服务工作培训会线上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老师主持,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张兴瑜、古焱以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中心研究生助理团队、乐学成长团队和勤工助学团队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罗姝老师介绍了此次工作的环境背景与工作内容,并强调到,即日起,中心将对外开放心理热线和增设“重师心理互助群”服务,为社会各界有需要人士提供帮助。随后由陈娟老师为全体成员进行任务分配及工作技能培训。陈老师重点介绍了心理热线和心理互助群的工作流程和相关操作须知,并对各个部门所负责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各部门成员对此次工作任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中心全体成员对疫情下积极为社会提供必要心理援助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1: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进行工作培训

图2: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