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中心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
2022-10-28 19:31 王悦 赖旭雯 

10月24日13:00至14:0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社团指导教师罗姝主持,中心专职教师古焱老师、中心研究生骨干成员和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部共计40余人参与。

会议伊始,罗姝老师指出,相较于往年,本次新生心理普测发生了巨大变化:普测系统作了更新,普测形式也由线下转为线上,新模式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接着,朋辈团长赖雨欣和研究生骨干周星妤同学先后介绍了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的工作安排。参会成员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多方面预测了心理普测期间的各种可能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完善工作的可行性建议,以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本次会议为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做了细致充实的准备,充分展现出中心“专业与爱”的服务理念,为未来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