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这样的恋爱课堂,你确定不来听?(三)
2022-07-26 08:30  

编者按

受中国青年网邀请,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4位专职教师就恋爱话题开展了系列网络情感课堂,为广大青年恋爱支招!主题包括:分手后要不要互删联系方式?谈恋爱需要听别人的建议吗?分手后,可以马上接受新恋情吗?年龄越大谈恋爱就会越难吗?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第讲吧!


7月15日,中国青年网推出了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关于“分手后,可以马上开始新恋情吗”话题的讨论。在恋爱中,恋人因为各种原因分手后,可以马上开始新恋情吗?有人认为可以,但要相处一两个月再确定关系;有人认为不可以,分手后马上开始新恋情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张兴瑜老师分析到,可不可以马上开始新的恋情,没有标准答案,首要的是关爱好自己和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其次还要看前一段感情是否得到了妥善的处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要看自己是否做好了心理重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