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危机干预与管理>>正文
 
重师大心理中心开通在线防疫心理支持服务
2020-01-31 18:00  

重师大的同学,如果你在当前疫情期间,有因疫情引发或与疫情相关的情绪行为等方面问题,申请加入“重师大防疫心理支持QQ群”获取需要的心理支持。

服务方式及要求:

1、我校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将为你每日推送精心挑选的内容,普及疫情期间需要的心理知识,不定期在群内发布心理保健小帖士,也会和同学们保持互动。

2、同学们可以在群内分享缓解压力的办法、规律作息打卡、治愈的音乐、图书和电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彼此支持互助,一起度过悠长假期。

3、此群成员为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为了更好地为我校同学提供服务,须实名入群,请在申请入群时备注“姓名+院系+学号”。

4、如有个体心理咨询需要,请小窗“重师大心理中心”由每日值班咨询师进行咨询(咨询问题需与疫情相关),咨询师工作时间为9:00-12:00、14:00-17:00,心理咨询师将遵守相关法律及伦理守则,对你的信息保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