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危机干预与管理>>正文
 
我校心理防疫支持群第三期打卡获奖名单公示
2020-03-06 08:30  

为响应国家抗疫政策:“足不出户,居家抗疫”,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第三期网络心理防疫支持群“七日线上健康打卡活动”,时间从2020年2月29日至3月6日,打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聚焦学习提升的充电打卡;二是关注锻炼健身的运动打卡;三是督促健康生活的拓展打卡。打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安排居家生活,进行自主学习,锻炼自己的身体,更好的参与抗疫。

“第三期七日健康线上打卡活动”,打卡参与人数高达90人,重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健康打卡连续七天的全勤同学进行奖励,全勤打卡同学共3名,现将防疫健康打卡获奖名单进行如下公示:

期数

姓名

年级

学院

奖品

第三期

(3人)

2.29-3.6

罗丹丹

2019级

初等教育学院

定制U盘

王婷

2018级

教育科学学院

太阳伞

祁海雪

2019级

生命科学学院

定制U盘

公示期3天,即3月7日-3月9日。如对上述结果若有异议,请实名反馈至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电话:023—65910193

重庆师范大学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