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向阳生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部心理健康知识宣讲
2019-12-02 09:00  

为丰富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保障学生心理健康,12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部副部长张一在特教楼2507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同学开展了以“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向阳生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宣讲。

活动伊始,心理部张一为大家介绍了季节性情绪感冒的表现和症状以及可以调节心理压力的水果和食物,并强调秋冬天时节出现情绪失控的正常现象,提醒同学们注意合理调节情绪。宣讲人带领同学们根据ppt上的样板情绪测试一一代入,相信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经管学子会更多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乐观向上。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情绪宣泄室和沙盘游戏室、心情温度计、“藏东西的树洞先生”小贴士,以及心理咨询热线电话等,更是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咨询提供了更多的途径。

近年来,心理健康问题一直与大学生生活紧紧联系,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宣讲,经管学子对心理健康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合理调节,积极主动的通过各种途径解答疑问,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