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心理活动周闭幕式
2019-11-23 09:00  

2019年11月22日13:00,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处、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第十七届心理活动周“心活力·心梦想·心征程”闭幕式于凯撒报告厅举行,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各学院辅导员、全体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约100人参与了此次闭幕式。

本届心理活动周包括现场心理测评、观影活动、团队协作主题团辅、主题讲座、微课大赛等活动共12场,旨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到学生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经过心理活动周精品活动——微课大赛的激烈角逐,决胜出8支获奖队伍。其中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心里的花”团队以赛上精彩的表现和赛下精心的准备夺下微课大赛的一等奖,陈娟老师和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为所有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活动上,陈娟老师为优秀的心理委员和心理爱好者颁发了证书;与此同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每一次活动的参与,都是一次宝贵历练,希望同学们带着勇敢与自信,去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期待同学们在下一届心理活动周更加精彩的表现。在心理活动月活动精彩片段的欣赏与回顾后,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对本届心理活动周进行简短小结,总结经验,力争明年的心理活动周有更大进步。最后,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宣布第十七届心理活动周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活动旨在关注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倡导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心理活动的开展,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