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心理活动周总结与分享会
2019-11-23 09:10  

2019年11月22日21:30,我校第十七届心理活动周总结与分享会于校友会堂一楼举行,中心研究生助理及全体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团长邵明对此次活动周进行总结和回顾,感谢全体朋辈成员为此次活动周所作贡献。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分享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并携全体部门成员为晚会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晚会不仅有劲歌热舞,还增设了“心愿满足+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一度带向高潮。晚会在“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结束。朋辈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心理活动周的合作与短暂晚会的相处,团内成员的联系变得更为紧密。

朋辈成员将始终秉持“专业与爱,让青春如花绽放”的理念并不断反思进取,为全校同学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助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