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活动月】学霸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06-19 08:30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合理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6月18日14:30,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学霸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邀请了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中在考研、留学等方面成绩突出的3位学霸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她们分别是2015级何川、2016级于文汶和2016级文钰心。交流会由大学生朋辈咨询团团长邵民主持,来自各学院近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分享交流会围绕考研复习、留学深造和学习技巧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三位学霸现身说法,用活泼幽默的语言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留学经验和学习技巧。首先,曾担任过团长,现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临床心理学专业的何川分享了自己在本科期间参加各项活动的心得体会,激励大家多参与活动,在活动中寻求成长与进步,并就自己如何考研成功的经验做了一个精彩的分享。曾担任过咨询部干事,已经拿到留学offer的于文汶则从如何制定留学计划,如何获得各个院校的offer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了经验。曾担任过咨询部干事,后成为咨询部部长、现顺利推免到深圳大学读硕的文钰心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学习小工具,例如番茄工作法等,她建议大家合理运用这些小工具,帮助大家节约时间,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高效率地学习。不管是考研历程、留学经验,或是顺利保研,三位学霸们以亲身经历得出一个学习心得: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

本次学霸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参会同学受益匪浅,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留学深造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学习与实践共同促进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特别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同学们更是在交流中促进了对学习的热情。学霸们的每一句话都冲击到了同学们的心里,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学习的动力与激情,更带来了心灵的力量,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