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活动月】第十四届心理活动月闭幕式
2020-06-23 08:30  

2020年6月22日13:00,由学生处(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活动月闭幕式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候选人梅香雪主持,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各学院心理专员、心理爱好者约80人参与。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邵民从电影分享交流会、读书打卡活动、线上压力测评、心理抗疫微课堂PPT大赛等对本次心理活动月进行数据统计和总结回顾后,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心理活动月心理抗疫微课堂PPT大赛的获奖名单,两个一等奖获奖小组派出小组代表在闭幕式上分享了获奖感言。齐心战疫小组代表分享:“首先很感谢朋辈心理咨询团和各位评委老师,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我们线上合作分工能力,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这样一个组织;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在疫情下自我调适的种种方法,能够使自己保持心理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解忧电台小组代表:“首先非常感谢能够有这样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我们获益良多。一个是课件制作技巧得到了磨练;二是积累了一次线上讲课的经验,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专业能力素养;三是我们作为心理学专业的学生,这次比赛也让我们对于“如何将心理学知识运用在实际生活中,如何以更高效的方式进行心理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问题上,得到了更多的启发。”最后,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对本次心理活动月做总结。陈娟老师首先肯定了朋辈成员在本次活动中的付出和大家的积极参与,对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未来规划。

此次以“聚力同心·战役同行”为主题5·25心理活动月活动顺利开展,有效提高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了学生全面协调发展,为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巨大作用。

“齐心战疫”小组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最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