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礼品发放完成
2020-09-11 08:30  

2020年9月10日,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完成了“聚力同心,战疫同行”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礼品发放活动,本次活动由朋辈团长主持,朋辈社团成员及会员参与。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在上学期心理活动月中积极参与读书打卡、心理抗疫ppt大赛等活动的获奖成员,发放给他们精美礼品。至此,所有礼品发放完毕。

因受疫情影响,上学期开展的活动礼品改为于本学期初发放。礼品发放时,朋辈社团编辑部对获奖成员进行了采访。来自文学院的邓佳同学表示:“我是第一次参与线上读书打卡活动,将阅读过的书籍重新阅读了一遍,写下读后感,会有新的感受和发现。我会坚持阅读,感谢朋辈社团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数学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的陈永强同学也表示:“五天的读书打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确实一次次与作者产生了思维的碰撞,由此产生出新的火花。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我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收获很多。”在心理抗疫ppt大赛上参赛的团员们通过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小技巧,帮助大家一起合理调节在疫情中容易出现的紧张和焦虑情绪,团员们互通互助,共同学习。成员们经过初赛和复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得到心理上的启发和技能上的提高。获得大赛三等奖的团山堡101小分队成员,来自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唐睿颖同学分享道:“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大家共同分享学习,取长补短,团队协作更加和谐。”

本次“聚力同心,战疫同行”的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举办,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帮助和朋辈成员们的组织协作以及所有成员们的积极参与。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通过一线工作人员们的顽强奋战,疫情得以控制,我们的生活在慢慢步入正轨,积极开展心理活动月,帮助成员们舒缓心理压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回归到生活和学习状态中。

图为读书打卡活动礼品一览

图为心理抗疫ppt大赛获奖者领取参赛奖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