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队凝聚力塑造”主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13 09:04  

为了增进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新进干事彼此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沟通与协调能力,2020年1112外国语学院在集贤楼418组织了一场以团队凝聚力塑造为主题的团体活动。本次团辅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担任主持。

团辅活动紧紧围绕团队”的主题,根据干事们的心理活动特点以及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和情感交流规律,开展了多个不同类型的项目,共同目的都是增进大家彼此的情感共鸣和相互了解,已达到认识彼此,为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活动伊始,钟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趣味自我介绍小游戏,活络现场氛围,推动同学们打破隔阂。各位干事都积极配合,热情参与。随后的“大风吹小风吹”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相互配合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下一个环节是蒙眼摸卡片游戏,钟老师让大家分工合作,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出最为准确的卡片颜色和形状。各位干事相互配合密切,体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并他们体会自我在集体中至关重要的价值。最后,钟老师倾听干事们的活动体悟,并对此做出点评,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团辅活动结束,干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相信在活动中的所感所悟,会使干事们在面对未来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时,懂得协调合作,主动沟通,同时也让他们对自己所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为工作能力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