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周——微课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2020-12-02 08:30  

2020年12月1日13:00—14:0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周——微课大赛初赛在校友会堂117成功举行。此次微课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展开,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激发同学们的教学积极性、钻研心理学知识、研究教学设计的主动性,帮助学生培养自尊自信、积极奋斗的健康心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微课大赛主要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对参赛的教案、课程PPT、课程讲义进行评分以及评分汇总。整个初赛比赛过程中涌现了很多有创意并且贴近现实生活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与活力。

此次微课大赛的开展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课程、说课讲课的能力,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及提升提供了不一样的渠道,同时也为学生自身成长,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