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心理测评活动
2020-12-01 08:30  

2020年11月30日,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于三春湖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八届心理活动周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完成了关于“人际关系综合诊断量表”的心理测评的测评工作。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的陈娟博士。

本次心理测评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负责。到场嘉宾在签到处领取咨询部同学分发的测试纸,在开幕式开始之后,陈娟老师对心理测评的活动以及测评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以便参与测评的嘉宾们更好的做答。在分发了测题后,嘉宾们自行作答,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回收测题后进行了分数核算,并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参测人员反馈了结果以及解释。一共为一百多名同学反馈了测评结果。

心理测评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加客观的了解自己的个性特征,从而注重个人的独特的性格特质。本次测评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发掘个人的潜力和发展个人的能力提供了科学专业的解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